“迎进博会,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资产后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337

    914日下午,资产后勤党支部与南苑2号楼108会议室召开“迎进博会,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陈小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美蓉主持。

支部书记张美容带领大家全程学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意义,进口博览会是今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对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全力打响“四大品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上,陈小冰指出,此次展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是2018年中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要针对进博会期间学校工作特点和实际需求情况,研究制订后勤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增强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和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突出学校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重点加强学生食堂主副食品采购源头管理,及时解决学生关注的需求热点和后勤运行中存在的突出困难,认真研究制订应对各种后勤保障突发问题的处置预案,确保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安全、高效、稳定。

与会同志也都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资产后勤党支部是有战斗力、富有激情的一支队伍,在迎接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抓住机遇,表现出彩,展示亮点,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来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