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五元学生套餐新鲜出炉,今天你吃了吗?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53

火爆的双11刚刚落下帷幕,同学们在就餐时惊喜地发现,学校各大食堂里多了一个神秘的“五元专窗”,只要5元,就能大块朵颐。这力度简直比双11还要大,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实,这是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最新推出的一项便民实事项目,从1112日起,在学校三校区的四个餐厅同时开设面向学生的五元专窗,这个窗口虽然和普通窗口看起来没什么大的区别,但在这个窗口,每位同学只需5元就能享用到一份一荤两素的经济套餐,有红烧大排套餐、葱油鸡腿套餐、水煮鱼块套餐、咖喱鸡块套餐、鱼香肉丝套餐等品种,分AB两套可以选择,米饭管饱、汤免费。套餐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追捧。

此次推出的学生“五元套餐”选择了同学们爱吃的大众菜肴,搭配时令蔬菜,做到营养均衡,美味可口。同时由食堂专人负责,根据学生的意见和时节变化,定期更换供应品种,保证套餐的质量。每天一到就餐时间,专窗前就会排起一条长长的队伍,同学们纷纷表示“五元套餐”太实惠了,这个窗口非常暖心、贴心。

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育人的各个环节。校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开设“五元专窗”,是黄钢校长一直以来都在大力倡导和关注推行的项目,作为本年度十大便民服务实事项目之一,“五元专窗”的开设也是学校切实响应落实做有温度的教育具体举措,让在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随着“五元专窗”的开设,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承担起服务育人的责任。

                                                                                                              

       

                                            (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