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片绿,感恩母校情
记2019年首届本科生植树节活动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166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今年312日正逢我国的第41个植树节,为共建绿色校园,为环保贡献一己之力,资产后勤联合党支部举办了“留下一片绿,感恩母校情”的植树节活动。12日下午1点半,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副书记于莹、副校长陈小冰、孔宪明、许铁峰等校领导、和即将毕业的首届本科学生代表们齐聚南苑校友林,一起载下了15棵桂花树。这些树木也承载学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希冀。此次活动的树种全部由学校后勤第三方服务企业捐赠,希望能与学校共发展、同命运、誉满天,也是一份回报社会、情系校园的真情。植树活动结束后,校领导为“健康菜园子”举行了揭牌仪式。未来,这里将种植新鲜健康的蔬菜与瓜果,静待成熟后与师生共同分享。

                                         资产后勤党支部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