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83

2019325日,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资产后勤联合直属党支部在南苑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考察讲话精神及中共上海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资产后勤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美蓉主持,副校长陈小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美蓉根据学习材料为大家逐一解读,概括要点。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四是深化社会治理创新;五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而中共上海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则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与会的党员同志也都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会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