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47

522日下午,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单贵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及管理团队参加了交流会。

在会上,双方就后勤管理与学生公寓建设展开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张美蓉主任首先代表后勤服务中心欢迎单贵处长一行的到来,随后简要介绍了健康后勤的人员基本情况与运行机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生公寓“六T”宿舍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结合学校自身特色的发展,与学生处、保卫处三位一体,细化管理,将后勤育人的角色融入创建工作,实现后勤服务、管理与环境育人的目标。紧接着,单贵处长也就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后勤管理模式做了介绍,对后勤工作中遇到难点、困惑等双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结束后,在张美蓉主任的引导下,单贵处长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南苑学生公寓“六T”实务现场,着重参观了宿舍公共区域服务设施以及学生特色活动室的布置等。单贵处长一行对我校学生宿舍的环境与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加强双方的交流与互动。

                                                         (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