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上海高校首批标准化食堂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六部门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高校后勤保卫工作奖补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围绕《上海市安全美丽学校建设“十四五”规划》,进一步落实高校学生食堂运行长效机制建设,建设食品安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餐饮保障统一标准,更好地服务师生,上海市教委开展了2023年上海市高校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经过与交大、复旦、华师大、上大等众多高校的同台竞争答辩,健康医学院成为上海高校首批标准化食堂立项建设单位,同时获批项目建设奖补资金40万元。

学校将以“标准化食堂创建”为契机,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创新理念,在管理规范化、保障专业化、操作流程化、功能多元化、服务精细化、育人一体化上发力,切实发挥示范性和标准化的引领作用,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