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2023119日上午,上海海关学院茆沁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保障方面相关工作,双方于北苑1号楼31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膳食保障部部长黄晓波、办公室主任金晓岚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张美蓉主任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总体情况与运作机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膳食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海关学院茆沁副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海关学院后勤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后勤服务外包、膳食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全面细致的沟通,探讨了后勤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等方面,分享了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充分满足广大师生的服务需求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后,上海海关学院调研团队前往北苑与南苑食堂进行现场考察,深入了解我校食堂“六T”管理模式和供餐模式。




                                         后勤服务中心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