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与力量—— 我校2023年下半年度献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

1130日市血液中心安排采血小分队来我校在南苑一号楼二楼室内体育馆进行了今年下半年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近500名大学生先后来到现场,最终357人完成献血,圆满完成市血液中心下达我校的年度献血任务。

在各学院的积极动员下,我校学生对献血工作响应积极,报名踊跃。虽然当天气温骤降,但挡不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上午8点多,各学院的同学们就按照事先的安排分批来到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登记表填写、血压测量、血样采集等流程。经过筛查,身体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了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学校领导对献血工作高度重视,马耀良副校长在后勤服务中心张美蓉处长的陪同下到现场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献血学生、志愿服务同学,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与爱心奉献。各学院都安排了专人在现场组织协调,康复学院蒋晓明副书记、医疗器械学院李晓欧书记、杨美副书记、影像学院乔慧敏副书记等领导以及各学院辅导员都先后到现场关心慰问本学院献血学生。校团委大力支持组织了20位学生志愿者在现场为献血同学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献血活动顺利完成,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共同努力。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献血活动,更是一次社会公益精神的实践。通过这次活动,上健医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和对公益事业的热爱,也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和力量。让我们对所有参加本次无偿自愿献血活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