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物业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0

         18日生乐物业上健医管理部举行了2023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先进表彰会。副校长马耀良、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副主任焦凤来等一行百忙之中出席了本次大会,公司董事长虞宏峰、副总经理张艳萍、党政办主任于艳也亲临现场。



大会开场前,管理部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和管理部制作的一年12个月的工作视频。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匠精神”等十余奖项。通过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不断推进上健医管理部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争取在来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用服务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大会以表彰颁奖穿插文艺节目的形式开展,物业员工献上了动感青春的舞蹈、自创小品《过年》、歌曲《夕阳红》、沪剧《大雷雨》选段等系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会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展示了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生活,表达内心的愉悦以及对来年的美好祈愿。







为了弘扬员工在今年信息化工作中积极配合的精神,会上进行了随机红包派送抽奖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张美蓉主任抽选10名幸运儿。随后张主任代表后勤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员工在今年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对物业员工表达感谢,并向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公司董事长虞宏峰在会上也作了精彩的讲话,对管理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在2024年,更努力地用勤奋工作擦亮生乐的服务品牌,打造精品项目。

会上马耀良副校长对物业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表示今天现场感受到了物业员工一方面努力服务校园认真实干的工作状态,另一方面热爱生活积极乐观丰富多彩的生活状态,对上健医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的讲话使全体员工倍受鼓舞,大家信心十足。

最后,在会务组献上《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大会顺利结束,希望上健医管理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