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诊的具体流程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237

学生就诊的具体流程
一、普通门急诊就诊流程

1、校内就医

  1. 学生凭校园卡挂号。

  2. 就诊费用, 10%由本人支付,90%由学校支付。

2、校外门、急诊就医

  1. 卫生保健部医生出具转诊单(急诊范围内疾病可不开转诊单)。

  2. 三日内到定点医院就诊( 急诊疾病可就近医保机构就诊)。

  3. 符合医保的费用,在指定时间内到卫生保健部审核报销,具体参见《关于浦东校区大学生校外医疗费报销事宜的通知》。

二、住院就诊流程

  1. 卫生保健部就诊,医生根据病情开转诊单转往定点医院治疗(急诊除外)。

  2. 定点医院开出住院通知书。

  3. 卫生保健部医生根据学生的住院通知书、学生证、本人身份证开具住院凭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 一周内交至定点医院住院。

  5. 患大病的学生出院后,可自行再到选定的商业保险机构进行大病报销。

三、门诊大病就诊流程

  1. 卫生保健部医生出具转诊单。

  2. 到定点医院就诊。

  3. 符合医保的费用,在指定时间内到卫生保健部审核报销,剩余的费用可自行到选定的商业保险机构进行大病报销。

卫生保健部

2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