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职能说明,服务全校师生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97

为更好的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近期张道方副校长在北苑110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推进会。后勤服务中心各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向各二级学院介绍新成立的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中心各项服务的具体内容、服务举措、服务流程、部门规章制度等及近期工作提示。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向各学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能各项服务及办事流程。后勤服务中心由物业与工程修缮部、膳食管理部、卫生保健部与综合办公室组成。物业与修缮部的服务内容包括:物业维修、师生住宿、电话管理、零星修缮(20万以下);卫生保健部的服务内容包括:面对师生的日常门诊和传染病管理、学生医保报销、计划生育用品领取;膳食管理部的服务内容包括:订餐服务,会务保障;综合办公室的服务内容包括:低值易耗品采购,车队管理,会议中心管理。会议公布了中心所有服务的管理制度与运行要点并公布了相应服务的联系人和电话。使得学院办公室对接后勤服务工作能更高效和准确。会议内容还包括了后勤服务中心的近期工作介绍:开通后勤服务中心网站,提供办理事项的规章制度与表格下载;杨浦、徐汇教师公寓统一整修相关事宜;41日起学校通勤班车启用校园卡刷卡乘车;近期学院低值易耗品采购的事项说明;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事宜相关说明。

张道方要求各学院应明确有领导专门分管学院后勤事务,办公室有专人负责与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办公室应该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加强了解,提高与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对接的效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后勤服务中心与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使得各学院对后勤服务中心工作职能、工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勤服务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优质安全高效便捷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感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