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学生,真情沟通”后勤与您面对面
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94

201746日中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南苑2号楼208室举行首场与学生座谈交流会。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团队、校学生会学生权益保障部部成员及学生代表,同时还邀请了学校后勤合作伙伴——生乐物业项目经理与主管,共计20余人参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首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后勤保障工作的职能、中心各项服务的具体内容、服务举措、服务流程以及相应联系人和电话。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校园环境、食堂、寝室、浴室等几个方面集中纷纷提出了问题及建议,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部长一一为同学们做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一些暂时不太清楚的问题中心表示会在会后一一核实,并约定在下一次的“后勤与您面对面”座谈会上向学生们集中反馈问题处理结果。学生代表们表示会将座谈会的情况及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及时通过学生会微信等多种渠道向同学们多加宣传,广而告知。

“后勤与您面对面”交流形式是后勤服务中心新近推出的便民举措,今后将定期举行,旨在加强后勤管理团队与学生的直接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生活中遇到的后勤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真正做到直面学生,服务学生,让同学们在健康园里快乐无忧幸福地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