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您面对面
共话健康美食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04

419日中午,“后勤与您面对面又与学生见面啦,这次交流的主题是健康美食,后勤服务中心邀请了来自学校通讯社的同学们及他们的指导老师宣传部崔耕副部长参加了交流座谈,共话健康美食。

交流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美蓉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北苑、南苑与新南苑的食堂、超市运行情况及美食供应方面的特色,比如北苑的“健康早餐”、南苑的自选菜,新南苑的“健康称菜”等等,希望能通过同学们的角度与视野,多多发现属于健康的“美食地图”,方便全校的师生,特别是为新生带来便利。宣传部的崔耕部长对通讯社的宣传报道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挖掘好健康的特色,同时将文化融入美食,形成系列专题报道。最后,通讯社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工作建议并表示会精化制作,将健康校园的美食文化形成特色品牌报道。

学校通讯社是学校传播校园文化、信息的中坚力量,后勤服务中心是学校的服务保障窗口,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更一步加强沟通与信息的互通,为师生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