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与您相约-后勤与您面对面
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11

5月伊始,后勤服务中心在南苑2号楼208室举行了5月场的“后勤与您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会。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团队、生乐物业主管、校学生会学生权益保障部部成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8余人参会。

此次座谈交流会上,膳食管理部的黄晓波老师对于上次同学们集中提出的关于食堂的问题作了反馈,根据学生的需求,食堂方面也作出了各种改进,比如延长了周日-周五部分食堂的营业时间,定期推出重辣风味等。物业与工程修缮部的朱雅微老师反馈了教室课桌椅、地砖、寝室墙面的维修情况。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进一步对校园路牌标示、食堂、寝室、浴室这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及建议,这些问题都会在核实与考量后一一给同学们答复,对于一些不属于后勤服务中心管辖范围的事务,也会帮助同学们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后勤与您面对面”学生座谈旨在成为双向沟通的平台,在座谈会上提到的一些问题,近期还会以“后勤与您面对面-你问我答”沟通板的形式张贴在寝室楼下,让同学们多一个渠道的了解、知晓所关注的问题。也希望同学们发挥主动意识,及时反馈,人人监督,共创平安、和谐的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