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市教委2017年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493


62日下午,我校接受了教委的2017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专家组评估,张道方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听取专家组检查反馈,后勤服务中心全程陪同专家组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是对全市所有高校全覆盖全方位的督查,通过6大类92项评估指标查找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同时对2014-2015年被评为“六T”达标的学生食堂进行新一轮复查。由教委组织的专家组一行6人,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食品安全监管的汇报。随后,对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从业人员规范管理情况、食品规范管理情况、食堂科学管理和其他安全工作情况等方面分别查阅了我校学生食堂基础台帐。最后,实地检查了南苑食堂,现场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

 本次检查中,专家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健全,机构及人员配置完善,现场管理规范,食堂“六T”管理严格执行长效落实,“六T”示范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建议在细节管理上更精细化,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同步发展。

 通过本次检查,后勤服务中心继续以百分百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规范管理,将“六T”建设持续化、常态化,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满意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