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暖人心 校领导慰问高温工作的后勤服务人员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360

三伏盛夏、热浪袭人,沪上连日来的持续高温,让学校后勤服务一线工作人员面临着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烤”验,对于我们服务保障部门来说无疑是一场战高温的硬仗,连续多天的高温酷暑牵动着校领导的心。

720日上午,张道方副校长顶着炎炎烈日,亲切慰问高温酷暑天坚守岗位的一线后勤服务员工,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校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陪同慰问。张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物业等岗位,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工作环境,代表学校向广大后勤服务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现场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热情地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极端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感谢广大的后勤服务员工冒着高温,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地挥洒汗水,为暑期留校学生及学校的正常运转保驾护航。张校长同时要求为学校服务的物业、餐饮等社会企业加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解决员工实际困难,认真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夏季校园安全稳定。

张道方副校长一行高温走访慰问带来了夏日的丝丝凉意,送去了学校对一线后勤员工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圆满完成学校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服务中心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