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万事具备,只等你来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6   浏览次数:10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季,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美丽的健康园,后勤服务中心又开始早早的行动啦,管理团队提前到岗,一一落实各项工作。

后勤中心召开了食堂、超市负责人会议,布置落实开学准备工作并对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了重点强调,食堂和超市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伊始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增加餐饮食品类,为师生带来更多美食体验。为做好迎新工作,中心对物业的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迎新工作的专题培训,针对今年首次首次启用宿舍管理系统迎新作了详细说明与演练,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熟悉迎新工作流程,细致周到地为新生到来作好全面的准备。

假期中后服中心对学校的绿化与校园环境一一实地巡查并请专业绿化养护公司对全校的绿化作了大面积的修补与养护。在开学前物业对校园道路与周边环境、楼宇做了彻底的清扫保洁并对部分楼宇外墙的玻璃窗进行了专业清洗。管理团队同时还多次查看了保洁后北苑、南苑、新南苑的学生生活园区的卫生情况并对暑假中开展的所有零星修缮与设施的维护作了统一的检查验收。后勤员工用辛勤的汗水与默默的奉献,全心全意在新学期为师生带来耳目一新的校园体验。

开学前夕,张道方校长还专程带领后勤管理团队对食堂、学生生活园区及校园环境一一作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开学前后勤保障的各方面准备情况并要求全体后勤员工齐心协力,平稳有序的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