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高温 服务于需要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65

   为了给学生们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暑假期间,学校将对北苑校区宿舍楼将进行维修与改造。面临时间紧、任务重,高温天来势汹汹,需在短短三日内完成所有临时房间的入住准备工作,又正值毕业生退宿后房间清理的繁忙工作时期的重重困难,但接到任务后,后勤人就一刻不停,安排人员对南苑、新南苑空寝室进行房源“挖掘”、统计、核对,并紧急完成70余套寝室家具的拆卸、搬运、组装工作。

学生即将入住,他们铆足劲、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冒着高温完成150余间空寝室的专项清洁工作,挥洒汗水后的劳动成果是喜悦的,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间间整洁的房间锃锃亮、物品整整齐,一切就绪等待着学生们的到来,即使是临时的“家”,也要保证是温馨的、干净的。






 为了避免学生高温天里跨校区搬行李带来的不便,后勤人想方设法为学生提供爱心运送,提供全天候的周到服务,由于部分学生白天在参加实习,只有晚上回校才能进行搬迁,他们不分班前班后,服务于需要。一件件行李送上车,小心地搬下车,登记、指引一直带到电梯口,经过几天的忙碌,同学们顺顺利利、欢欢喜喜把新“家”住。












                                                                               后勤服务中心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