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同心战“疫”——资产后勤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10

    202245日下午2点半,资产后勤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一场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6名党员按时参会,在新冠疫情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开展了一堂特殊时期的思想教育课。

支部书记张美蓉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上海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对教职工工作与生活的关心,强调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支部党员们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当时疫情期间自身的工作与生活开展了线上的互动交流,张美蓉老师介绍了目前在校值守的6位党员的各项工作,同志们克服家中各种困难,废寝忘食,连轴运转,坚守“疫”线,在学校整体防疫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焦凤来老师讲述了在校园准封闭管理时期后勤人的艰辛与不易,如何全力保障在校师生日常生活与防疫物资的落实。黄晓波老师则讲述了如何根据工作经验,做好预判为在校6000多名师生做好餐饮保障的工作,让师生在特殊时期也能饮食无忧。游弋老师娓娓道来如何在疫情工作中调整心态并迅速成长起来的经历,邢寰宇老师讲述了身边同事默默相助的暖心故事,姚伟老师分享了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故事及心路历程......他们用实际行动讲述了一个个“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彰显了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家上了一场鲜活的思想教育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这场历时近2个小时特殊的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声波传递了正能量,在“云端”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坚定了大家迎难而上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处于疫情最为严峻时期,定当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贡献力量,共克时艰,共同守“沪”,静待喧嚣。待疫情散去,在健康园重聚。










                     资产后勤联合直属党支部

                                                             202246